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2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大家一般从什么渠道进货(中药饮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10 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好的公司推荐一下,我是天津的,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11 10:13 | 只看该作者
安国有业务员送货,亳州也有业务员过来的。我是沧州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11 21:05 | 只看该作者
xiexie
4
发表于 2010-5-12 08:57 | 只看该作者
去安国进货,找一家定下长期合作的意向,让他帮您订货,这样假药少。
5
发表于 2010-12-16 14:23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大夫大家好. 我是安徽国鑫医药有限公司的主营中药材.中药饮片 质优价廉
与很多家中医院有供货关系.
     联系电话 13966868733  业务QQ337908315 丁经理
6
发表于 2012-3-20 18:43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去中药材批发市场进
7
发表于 2012-4-17 09:58 | 只看该作者
从本地医药公司进货。

也可以从地方医院进货,找熟人得。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4-10-22 16: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