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9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问下颅内血肿用什么中药可以使血肿快点吸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下颅内血肿用什么中药可以使血肿快点吸收,一般情况还可以,血肿大约有10几ml,要想让他快点吸收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8 20:28 | 只看该作者
通窍活血汤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8 20: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能给个处方吗?
4
发表于 2010-5-8 21:20 | 只看该作者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5
发表于 2010-5-8 21:2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ICD 于 2010-5-8 21:25 编辑

血府逐瘀汤加乳香没药
生地15桃仁10红花6赤芍10枳壳10柴胡10川芎10牛膝15桔梗10乳香10没药10陈皮10砂仁10三七6 【 分二次吞服】
6
发表于 2010-5-8 21:27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情况我用血府逐瘀汤
7
发表于 2010-5-8 21:40 | 只看该作者
水蛭研末口服
8
发表于 2010-5-9 00:4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辩证选方加减!!!血府逐瘀汤、通窍活血汤只适合血瘀证患者;若是气虚血瘀,补阳还五汤更好;若是气虚不能摄血,那以上诸方都不合适。
9
发表于 2010-5-10 20:43 | 只看该作者
三七,栀子
我用它治过脑出血,效果不错,
同时也治过眼底出血,效果超出了我的预料地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