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85|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出生体重     35℃                34℃             33℃          32℃
1.0(kg)   出生10天内   10天后            3周后       5周后
1.5 (kg)                        出生10天       10天后      4周后
2.0(kg)                         出生2天内      2天后       3周后
>2.5(kg)                                             2天内       2天后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8 16:29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8 18:44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
4
发表于 2010-5-8 19:23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啊
5
发表于 2010-5-8 20:11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刚到新生儿科转,学习了!
6
发表于 2010-5-9 14:06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啦楼主
7
发表于 2010-5-9 20:22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
8
发表于 2010-5-9 20:52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看看。。。。。。。。。。。。
9
发表于 2010-5-9 23:46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10
发表于 2010-5-10 10:44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1_148:}
11
发表于 2010-5-10 11:33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感谢楼主
12
发表于 2010-5-10 13:08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
13
发表于 2010-5-10 23:32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啦,LZ
14
发表于 2010-5-11 00:56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15
发表于 2010-5-11 18:14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
16
发表于 2010-5-11 22:13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没啥用
17
发表于 2010-5-11 23:04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
18
发表于 2010-5-12 00:02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了
19
发表于 2010-5-12 00:02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
20
发表于 2010-5-12 07:46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很好
21
发表于 2010-5-12 11:28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晕乎乎的,记不住!!!!!
22
发表于 2010-5-12 13:45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很好 反复看 精品 
23
发表于 2010-5-12 21:29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24
发表于 2010-5-12 22:03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xiexie
25
发表于 2010-5-13 00:52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书上都有呀,就在人卫的执考复习书上
26
发表于 2010-5-13 01:47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感谢楼主分享~~
27
发表于 2010-5-13 20:18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谢谢
28
发表于 2010-5-13 20:37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好是好,就是记不住呀
29
发表于 2010-5-13 20:56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转到儿科版面
30
发表于 2010-5-13 21:00 | 只看该作者

送大家一张儿科“暖箱”表!以后就都会做了!

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