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3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8 1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医学博客北极熊 于 2010-5-8 18:10 编辑

   皮肤科有结论了 多形性红斑 只是给大家分享 主要是我喜欢针灸再给爱友分享一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8 14:01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肉芽肿?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8 14:47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绝对不是本科可以解决的了,快快去皮肤科
4
发表于 2010-5-8 16:00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学习
5
发表于 2010-5-8 16:01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可能是大钱疮
6
发表于 2010-5-8 17:03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皮肤科会诊
7
发表于 2010-5-8 20:27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嘴上与手上应该不是同一种疾病吧
8
发表于 2010-5-8 20:31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不知道啊,来学习了。
9
发表于 2010-5-8 20:35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不知董氏治污穴效果如何
10
发表于 2010-5-8 20:39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回复 9# jdw197719


    谢谢提醒
11
发表于 2010-5-10 15:31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1_166:}回复 1# 医学博客北极熊
12
发表于 2010-5-10 16:00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这两种应该不是同一疾病!看外观就知道了!
13
发表于 2010-5-10 21:02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快去皮肤科
14
发表于 2010-5-10 23:12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去完皮肤科回来告诉我们结果!切记切记!!
15
发表于 2010-5-10 23:15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图 有什么好法子可以用

这方面见得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