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601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abin 于 2010-5-30 15:58 编辑
在子宫内胎儿通过脐带获取氧气,可以说没有有效的自主呼吸,那出生后的自主呼吸起怎么被“激活”的?如果不断开脐带,就算取出胎儿是不也不会有自主呼吸。我看老美电视剧豪斯医生有个故事:胎儿肺没成熟,医生打开子宫抽出羊水,但没断脐带,后又关上让胎儿足月。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怎么做到的?用什么代替羊水?难道体外孕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