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2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皮肤科 买个什么相机好?具体说明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7 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皮肤科  买个什么相机好?具体说明下
本人想买个相机主要用途外面看病照几张回来研究,不知道那些相机好一点。希望达人指点   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7 19:36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单反,,,不过最少也要3000元以上的了,,尼康,,佳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27 23:18 | 只看该作者
我看爱国者,也行,价格便宜.就几百元
4
发表于 2010-5-29 00:2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相机都可以,一般500像素就可,要想照片清晰一些用800到1000像素的相机就完全可以,牌子并不重要,关键是像素够就可以,当然,如果你的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买一个价格相对较高的,功能会多一点。
5
发表于 2010-5-29 10:3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单反,,当然是鬼子的尼康,佳能,索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