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0-26(总228)】wanghui5984任“基本外科版”助理版主(2010.5.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3 2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wanghui5984任“基本外科版”助理版主(见习期)一职,  与
大鹏, zzhwxg, 哈频谱仪117, shan.lee一起工作,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5月10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人事部。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0年5月3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3 20:38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4 10:49 | 只看该作者
尊敬的各位超版大侠暨***:
    大家好!
    在大家厚爱和本人积极申请下,本人正式肩负起了“斑竹”这一重任(虽说还是见习期)。我感到兴奋的同时,亦感觉到很大的压力。如何才能把我们的***建设成为能让大家互相交流从医经验、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如何把***建设成能真正的反应爱医友的想法,真正能为大家办点实事的虚拟管理团队,我想这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当然,我个人的能力很有限,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到***的建设工作中来!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现就读于一所二本外科学小硕二年级,专业方向为普通外科学。2005年毕业于二本本科,曾在家乡一所二甲医院普外科上班,后来感觉知识能力有限,遂于2008年考研。
    哈哈,以上就算是我的就职演说,好像简单了点,但确实是代表了我一定的想法,希望大家支持!顺便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
                                                             wanghui5984
                                                                                                   2010年5月4号10时30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hbwxy + 1 继续努力!期待你的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10-5-4 15: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彪哥的鼓励和嘉奖,我会更加努力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1请跟帖进入实习期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0-5-12 20:26 | 只看该作者
申请转入“斑竹实习期”,谢谢
6
发表于 2010-5-12 20:33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12-8 23:29 | 只看该作者
申请转正!谢谢
8
发表于 2010-12-10 13:24 | 只看该作者
申请转正!谢谢
wanghui5984 发表于 2010-12-8 23:29

先转为助理斑竹!这几个月基本外科的考核成绩不够理想啊!希望能够努力一些!谢谢
9
发表于 2010-12-10 14:42 | 只看该作者
这几个月在科室上临床,比较忙,以后我会注意的。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0: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