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cs1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感觉失败的一例手术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5-4 20:0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失败的一例手术

考虑还是要人造皮肤黏膜桥啊**皮肤很宝贵 宁多勿少啊
32
发表于 2010-5-4 20:2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失败的一例手术

来学习,多多哦哦
33
发表于 2010-5-4 21:3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失败的一例手术

扩肛,扩肛,扩肛,不要怕病人疼痛,现在的排便通畅,只是暂时的,否则有**狭窄,排便困难危险,
到时候你就头疼。
34
发表于 2010-5-4 22:5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失败的一例手术

皮桥是留的太少了,慢慢换药会好的
35
发表于 2010-5-5 00:1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失败的一例手术

亚甲蓝的原因。
亚甲蓝皮下注射会有引起组织坏死的可能性存在。
36
发表于 2010-5-5 10:2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失败的一例手术

学习了
37
发表于 2010-5-5 13:4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失败的一例手术

本帖最后由 靳新领 于 2010-5-5 16:34 编辑

内痔可以选择性的扎或者用注射疗法,外痔在尽可能保留皮桥的同时,也有选择的,不要见痔就切,实在不行可以分期切除。少数皮坠留着不一定影响**功能。
拙见,请斧正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靳新领 + 1 帮你告别0分,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