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159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来比较郁闷!对医院的近况和发展比较忧心,医院管理奇差,一切向钱看,每人以自我为中心,以自我利益为中心,对自己有利就大干特干,对自己无利就躲躲,对本科有利就收就干,对本科无利或有麻烦就推的远远的,恐怕与本科沾边。全院上下都没有团队精神,如何干好工作啊?全院上下人员都在胡吊操。都在胡能。领导自有主张,根本不听建言,本人有抱负子无用武之地,回头一想也是,是非成败转头空,一位副县级领导自缢身亡,想那么多干什么呐,空想主义,首先声明,我乃一介书生,并无官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