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0年04月26日近来比较郁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2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来比较郁闷!对医院的近况和发展比较忧心,医院管理奇差,一切向钱看,每人以自我为中心,以自我利益为中心,对自己有利就大干特干,对自己无利就躲躲,对本科有利就收就干,对本科无利或有麻烦就推的远远的,恐怕与本科沾边。全院上下都没有团队精神,如何干好工作啊?全院上下人员都在胡吊操。都在胡能。领导自有主张,根本不听建言,本人有抱负子无用武之地,回头一想也是,是非成败转头空,一位副县级领导自缢身亡,想那么多干什么呐,空想主义,首先声明,我乃一介书生,并无官职。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28 11:25 |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也比较烦,质量控制真是不好搞,就像风箱里的老鼠,两头受气。只好不断鼓励自己,加强专业知识、基本功训练,有朝一日,自己也会成为专家。与你互勉。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8 11:5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葱伴伴 于 2010-4-28 11:54 编辑

嘻嘻,建议楼主在心情区开个帖子,题目为一个乡镇医生的日志,一定火~小葱一定会准时去拜读。这样也有助您收集往日的心情点滴,当您写完一年再回来看会有别样的心情!

如果您同意,可以请高桥斑斑将您的帖子合并起来再转过去。
4
发表于 2010-4-28 15: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建议,可惜我不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0: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