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5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刚进入临床的护士怎么样才能更快的适应临床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4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刚刚进入临床的护士,(毕业后两年一直在医疗辅助科室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都有些薄弱)想更快的适应环境,请问我应该先从什么地方做起,希望各位前辈多多帮忙提出你们宝贵的经验`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25 17:37 | 只看该作者
不必紧张,要多学多看,要扎实掌握基础知识及护理常规、常用临床护理技术,另外对护理核心制度一定严格执行,如查对制度、给药制度、抢救工作制度、交接班制度、分级护理制度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6 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pei2008gx 谢谢你,我会认真努力去做的`
4
发表于 2010-5-11 19: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准备重新干临床的护士,虽然我已通过考试取得中级***,但毕业后一直未干过护理,我在练习操作之余,经常看看基础护理书和药理护理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