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4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佚事]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1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李云,一个六岁活拨可爱的孩子,因为一次不小心的{BANNED},内衣全被烧了,45%三度烧伤,生命危在旦夕!经过我们本地最大的烧伤医院全力抢救40天,生命体征才基本平稳。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啊!就在大家松口气的时候,病情急转直下,孩子突然出现急性肾功能衰竭,无尿,腹胀,情志不清,经抢救不见好转,医院被迫下了病危通知书!在经历了一天一夜的挣扎后,医院放弃抢救,孩子**着氧气瓶回家了。。。。在回家的半路上,狠心的姨妈劝说不如把孩子抛弃在荒山上,说反正是回家等死,是孩子的奶奶舍不得,坚持要抱回家,死,也要在家等死!这一坚持,孩子,你的小命才万幸保住了,所以,孩子,等你长大,你要感谢奶奶的坚持。也是有你奶奶的坚持,才有和我的缘分。
            直到次日早晨,你顽强的生命还在延续,你爸爸一大早来找我,要求我出诊看看可怜的孩子你,看第一眼,我被你的创面震惊了!三度45%的创面我还是第一次看上!虽然,你的双腿已经植皮,但是,植皮的地方已经开始溃烂,到处有泡皮并破裂,还有臀部和大腿部分没有植皮共计有16%左右的面积,大腿的肌肉松垮而腐烂!膝关节因为植皮后缺少功能锻炼而日渐萎缩。
        于万分推辞不过,写过协议,我开始接管治疗,感谢烧伤医院前面的努力!让我捡了个便宜,经过输液利尿等一系列的处理,下午,你终于醒过来了,感谢上天有好生之德!!为了培养大腿肌肉,我每天2次来回的跑来换药(2.5公里)和功能锻炼,经过十多天的辛苦,努力没有白费,大腿肌肉日渐丰满和红润,肉芽颗粒饱满,触之出血。因为面积较大,只换药很难短时期内痊愈,我请求要到烧伤医院植皮,遭到全家的反对!他们已经看到了疗效,但是他们不懂,不植皮,换药换到猴年马月才痊愈啊!几经解析,就是顽固不去,也许,医院的病危通知书让他们后怕了而失去对医院的信誉度了。。。

         没有办法,只有漫长的换药了,孩子,在你日益强壮点的时候,我也是苦思冥想,怎么才能更好更快的让你的皮肤长起来,近二十天的换药日子里,我更换了几次配方,特意请过大哥(大哥医学精湛,我的烧伤技术就是大哥传的)来商讨如何更快的使你早点痊愈。一次次的实验,考验着我,无奈,创面过大过深,收效甚微,皮肤爬行非常慢!孩子,一次次换药时,面对你父母疑惑的眼神,我心神不安,我理解做父母的看到这么久还没有痊愈的心情。还有,孩子,你每次和我说再见话别的时候,我心隐痛,孩子,我为你的坚强而感动,为你的礼貌而欣慰,你是个好孩子,我一定要想出办法来,更快的治愈你!
         就在我困惑的时候,我想起了***,皇天不负,在几个帖子里我找到了点灵感,大胆的改革了配方,这一改革,收效颇丰!很快,在换了几次药后,非常明显的,看到创面在缩少,新皮肤久违的爬上来了,让我非常兴奋!激发了我的信心,同时,激动了你全家,一个个要你为我磕头,并诚恳的要孩子做我义子。可是孩子,不能啊,你的伤还没有痊愈,你的关节才刚刚恢复,对你的救治,是我的天职所在,还有,你全家不需要这么感激我,我也要非常的感激你们啊。是你们对我的信任,才有我发展的机会。是你们给予了我改革配方的动力,所以,没有必要那么感激。医生和患者应该是等同感激的。
          孩子,早点痊愈吧,我在巴望着早日看到你矫健的身影走进学校的大门!孩子,早点痊愈吧,也是给我最大的安慰!----爱爱医,我回来了

3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x0129+6一切努力没有白费~!您辛苦了~!
  • 地塞米虫+10丸子哥,你的身体还有吧?如果常感冒,是不是试试鲜蜂王浆和蜂胶啊!
  • wangyongfffy+1支持
  • 美丽的世界+5送花香香 辛苦了群主
  • hj.z+10香香丸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色的风 + 1 丸子,你感动的不止是孩子的家人,还有我们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21 20:49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好丸子!为你喝彩!为你加油!辛苦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1 21:07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回复 1# 医药小丸子


    大哥你太棒了,你的付出见证了真情,好人一路平安。
4
发表于 2010-4-21 22:06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小丸子 !为你喝彩!为你加油!辛苦了!
5
发表于 2010-4-21 22:14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因为你的坚持 你的努力孩子才会脸上绽放笑颜  辛苦了丸子
6
发表于 2010-4-30 13:07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关注中期待丸子的好消息
7
发表于 2010-4-30 13:36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丸兄真是好样的,永远支持你.
8
发表于 2010-4-30 13:49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为你加油!辛苦了!
有孩子的  相片吗
9
发表于 2010-4-30 14:03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没有照片,没有相机
10
发表于 2010-6-7 19:46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现在,好多了,有几个创面相互融合了,合龙了,感觉没有白费心机,也锻炼了自己,感谢病人,感谢爱爱医
11
发表于 2010-6-7 23:39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感动!请接受我深深的敬意!
为你加油,为孩子祈祷。
12
发表于 2010-6-8 22:07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丸子,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一个多月过去了。
13
发表于 2010-6-9 08:40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现在好多了,风,由于创面过大而家长又拒绝植皮,只好保守治疗,目前,孩子可以行走了,创面缩想了一半左右
14
发表于 2010-6-9 11:05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你很棒,坚持加油
15
发表于 2010-6-9 12:57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弟弟总是最棒的,加油!
16
发表于 2010-6-9 18:17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谢谢姐姐,
今天下午,我再去换药,换完药后我对孩子说,我想看看你怎么走路的,孩子很听话,换完药后就下床走到院子里去来回的走路N次,我发现孩子的步姿不规整,急忙规整他,我可不想孩子长大后留什么遗憾,在纠正了一会,孩子的步姿好多了,真是听话的孩子,学的快而乖巧,孩子说,长大想学我如何治疗烧伤,我满口答应,等他张大了有这意愿,我就教他
17
发表于 2010-7-30 16:08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看了您的东西,我要从医的路上重新反省认识自己~!
18
发表于 2010-7-30 19:03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加油加油,天道酬勤
19
发表于 2010-11-21 23:25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不愧“仁者”二字,你的故事感染力源之于那份真实!
20
发表于 2010-11-22 10:38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早点痊愈吧,给我个安慰

大医精诚啊,诚为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