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3385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4-20
|
本帖最后由 山水 于 2010-4-12 22:30 编辑
图片处理:要上传的图片可能要处理,如没有图片编辑器,就如下处理吧:(依次进入界面,并在界面内找)
1.点击电脑左下的"开始"---"附件"---"画图"---"文件"---"打开"(找到图片并打开)---在"文件"下选虚线方框,在图片中选取需要的---点"编辑"---点"**到"---输入"文件名"如"1", "保存类型"设为24位位图---"确定'.
2.点击电脑左下的"开始"---"附件"---"画图"---"文件"---"打开"(上一步保存的图片)---"文件"--"另存为"---"保存类型" 调为JPEG---确定.
3.如只要删除图片上的局部:点击电脑左下的"开始"---"附件"---"画图"---"文件"---"打开'---在"文件"下选虚线方框,在图片中选取不需要的---点"编辑"---"剪切"---"文件"--"另存为"---"保存类型" 调为JPEG---确定.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