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3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免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 1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在CDC的计划免疫科工作,把大家的工作心得与我交流,XXL!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11 18:51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呵呵,楼主好!
虽然我不专职搞计免,但计免和妇幼保健有着很多的联系,希望以后可以和你一起讨论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23 13:44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看来我们有得一聊哦,我是搞公卫的,不过在一卫生院工作,不知和你有没有共同语言了
4
发表于 2005-2-24 20:03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楼主你好,我不是搞免疫的,有些东西可能我不是很懂,但是既然我们在一个***里,希望可以多交流,有好的文章发上来,我会给你加分的哦!:)
5
发表于 2005-3-2 13:30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楼主你好,很高兴又能看到你了,哈哈!!
6
发表于 2005-3-7 10:16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我在卫生院防保科工作,平时接触计免问题,希望能多多加以讨论
7
发表于 2005-11-1 16:28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我在防保站工作,每年都组织课程一样的学习,千篇一律,终于在网上找到你们,我又能充电了.
8
发表于 2005-11-1 20:35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Originally posted by nmcfwd at 2005-11-1 16:28:
我在防保站工作,每年都组织课程一样的学习,千篇一律,终于在网上找到你们,我又能充电了.

呵呵,欢迎您经常来啊!
9
发表于 2005-11-30 16:34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我也在防疫科工作兼管食品卫生工业卫生学校卫生,刚接管一切都不熟悉.所以太高兴看到你们了.希望多多帮助.
10
发表于 2005-12-9 12:34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嘿嘿,同行!我也是搞计免的,快干了10年了,终于在这儿碰到个专职的!以后多指教!
11
发表于 2005-12-9 15:29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我在CDC门诊
计免的奖金最多,眼红红。。。。
12
发表于 2006-3-25 23:59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怎么大家都在寒暄呀
说点实际的东东呀
13
发表于 2006-4-18 16:21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我搞计免十年,辛会,辛会
14
发表于 2006-9-30 09:52 | 只看该作者

计划免疫论坛

我是在防保科工作的,已十多年了,能和大家交流真高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