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3923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5-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0-4-2 15:20 编辑
我36岁,女性,27岁时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并离婚,住院治疗期间仍然兼顾上班。34岁时再婚。
现在仍然在上半天班,有丈夫。但是愈后常常觉得自己生病了就不行了,在单位上总觉得别人应该对自己好一些才平衡。
自己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是生活状态还是不够理想,总认为自己不够自立,要靠母亲承担家务,自己只能辅助帮忙。
如果自己单独成家过日子就觉得活不下去,我目前就是这样。
我很苦恼,总爱想过去的不幸还有对将来的担忧,毕竟母亲不能终生陪伴自己。加上对生活要求较高,空闲时间较多却过得很无聊,觉得还是过得不够好。
请大家帮助我好吗?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积极面对生活,坚强,乐观充实平衡的人,但是靠我自己我做不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