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称外语] 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28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最重要的是买书要买人事局出版社的。最最重要的是考前几天上来爱爱医看看有什么好消息。

2.词汇完全不需要复习。带本小词典完全可以帮大忙.

3.阅读理解很重要。分值高。一题值3分,三篇文章就是45分。尽量要把书本上的阅读理解读一遍,读不懂的也要把答案记记。其实同一级的练习题也只是几篇。

4.最难的是补全短文。2分一题。还是要做题。习题里面很可能有考试的题。

5.感觉选择困难的同志要潇洒点,不要卡死在一题上。先把全卷做完了再回头啃骨头。

GOOD LUCK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29 00:0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先做阅读,直到做完,个别阅读比较难的单词可适当翻翻字典,然后用剩余的50分钟时间回头做词汇,纯查字典,但保证正确率100%,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29 19:45 | 只看该作者
各位    请问答题卡 有没是横填的   怎麽个个都说是纵填的    完蛋了  我连答题卡都答错
4
发表于 2010-3-30 20:45 | 只看该作者
A12横填的
5
发表于 2010-3-30 20:46 | 只看该作者
谁能把补全短文的文章发下么
6
发表于 2010-3-31 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么做的
7
发表于 2011-8-19 15:59 | 只看该作者
[职称外语] 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经验
1.最重要的是买书要买人事局出版社的。最最重要的是考前几天上来爱爱医看看有什么好消息。

2.词汇完全不需要复习。带本小词典完全可以帮大忙.

3.阅读理解很重要。分值高。一题值3分,三篇文章就是45分。尽量要把书本上的阅读理解读一遍,读不懂的也要把答案记记。其实同一级的练习题也只是几篇。

4.最难的是补全短文。2分一题。还是要做题。习题里面很可能有考试的题。

5.感觉选择困难的同志要潇洒点,不要卡死在一题上。先把全卷做完了再回头啃骨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