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李建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0-7-4 11:07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大三阳不主张喂奶,告诉患者,由她们自己决定好了。
62
发表于 2010-7-4 16:02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最好还是进行人工喂养
63
发表于 2010-7-4 17:55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不能吃
64
发表于 2010-7-7 00:42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如果是大三阳的话,我看最好不吃。因为我是学这个专业的。相信我没有错的
65
发表于 2010-7-7 10:24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大三阳不主张喂奶,只有单***BSAG+的才可以喂。
66
发表于 2010-7-7 17:03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学习了
67
发表于 2010-7-7 21:54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孕期间没有用乙肝免疫球蛋白针又是大三阳不主张哺乳
68
发表于 2010-7-8 09:53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我们是这样的,以前如果母亲是乙肝患者,新生儿出生后化验脐血乙肝三系统,如果新生儿感染,向家属交代病情 ...
中中123 发表于 2010-4-5 14:42

同意你的观点
69
发表于 2010-7-8 14:15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最好不喂奶,给人工喂养。安全要紧.
70
发表于 2010-7-9 14:39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同意大家观点,不主张
71
发表于 2010-7-9 15:09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最好还是不吃
72
发表于 2010-7-9 19:31 | 只看该作者

探讨 乙肝产妇HBsAg阳性能否哺乳问题 (回复送鲜花)——

HBV-DNA阳性还是不哺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