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4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生这个行业犹如鸡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医生犹如鸡肋。丢了可惜。毕竟社会地位还比较高。比较受人尊敬。
如果继续干下去,说不定哪天就出了事。把自己大半生的积蓄赔给了某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 20: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漠孤烟 at 2005-1-11 08:23 PM:
现在医生犹如鸡肋。丢了可惜。毕竟社会地位还比较高。比较受人尊敬。
如果继续干下去,说不定哪天就出了事。把自己大半生的积蓄赔给了某人。

哎 事事难料!小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 23:34 | 只看该作者
身在贼船 想下也难啊
4
发表于 2005-1-13 11:58 | 只看该作者
在我们小医院还好,有时病人比较客气,在大城市,大医院,病人动不动就说我要投诉你,我实习的时候是见多了,他们完全把自己当成上帝,把我们当成服务员,有时医生还要无缘无故被人打,有冤不能报,说有多惨就有多惨,哪还像你说的社会地位比较高啊
5
发表于 2005-1-13 18: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漠孤烟 at 2005-1-11 08:23 PM:
现在医生犹如鸡肋。丢了可惜。毕竟社会地位还比较高。比较受人尊敬。
如果继续干下去,说不定哪天就出了事。把自己大半生的积蓄赔给了某人。

agree:lol::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