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研究细胞诊断的前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大家好,,我老牛好象都没上线了,很是怀念大家啊!
    最近有个机会想一直做细胞学的诊断,所以想请大家给个意见!
    我想专门走细胞诊断这条路,请问,和组织诊断比起来前途怎么样?有什么优势没有?应该怎么学习,具备什么条件,才能成为合格的细胞诊断医生,有同仁也是细胞诊断的吗?请给我点您的想法!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15 19:28 | 只看该作者
细胞学比起组织学诊断风险要小一些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19 11:09 | 只看该作者
细胞学很不错,但同样有难度和风险   **脱落细胞学  乳腺穿刺细胞学  浆膜腔细胞学等等 这些在临床应用上很有价值,当然也有前途了  不过做一名好的细胞学病理医生同时也应当懂组织学诊断     想成为合格的诊断医生只有学习学习再学习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10-3-21 08:47 | 只看该作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干好细胞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