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138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新生儿,母孕36W,早产。生时窒息,Apgar:6-8。入院时四肢青紫。呼吸快约90次/分。口吐泡沫。诊断1,早产儿。2,新生儿窒息。3,吸入性肺炎。入院后给予对症支持及吸氧(头罩),禁食等治疗。现第2天,患儿口吐泡沫消失,无青紫。刚试停氧后spo2在90%以上。但呼吸约70次/分。
请问:1.是否继续吸氧(我改用鼻导管吸氧)?因早产儿吸氧对眼,肺有损害。
2.是否可以吃奶?(记得书上说呼吸大于80禁食,60-80鼻饲。60以下自己吃。)不知道老师们是怎么处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