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2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助理考试技巧]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1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本本才是最重要的:买中医药出版社的!记住:题和参考资料都要买!我在保定地下书城买的,盗版!书一本没看,别买协和的,人卫的,湖南科技的,四军大的!都是扯淡!一点不专业!我做了整本中医药出版社的题,在考试时感觉比书上的还简单!甚至碰到了传说中的重题!连他妈**D序列号都没换!哎!没做题的朋友啊!哎!光看书的朋友啊!
2复习才是硬道理:我很忙,一看书就被院长骂!奶奶的!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不过又要开我,看书有要说我,让活吗还?拼了,6点下班看到凌晨5点4天!看到夜间0;00十几天!边看边做!我觉的我要死了,可我觉的值!因为就一个月啊!最后一周请假(院长,我妈病了!我要去看她!哎,院长很怀疑,可没法了),做了一周模拟题,感觉大同小异!不就是变着法围着考点转吗?你换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不就是理论吗?我又不是**!努力=回报!除非是天才,就是天生的才,不是正常人!否则必完!我劝我科室的一哥们做题,那哥们我觉的比我聪明,开始还做了点,后来谈起了对象!靠,什麽时候了?我在秉烛夜读的时候他在跟女人甜蜜,我爱你啊,你想我啊,亲一个啊!劝都劝不回来!还答曰:不就是考试吗?学校时我可是主席!文学社的!后来分数出来了,他傻眼了!他女友一看没戏了,就不爱他了,也不亲他了,甚至不想他了!哎,该我爱别人了,没办法啊!现实真残酷啊!
         3技能很重要:我看啊看,很郁闷,时间紧啊!结果呢?哈哈哈,我发现大漏洞!原来各地的技能不是一个时间考!比如石家庄4号考,郑州5号考,可保定是6号考,时间差啊**!我马上上爱爱医,天天把考完爱友的正题上传手机,发现很多不足!结果我三站25分!29分!还有一站不知道!哈哈,60分就过啊!可有很多不重视的人技能就下去了!实在不是运气啊!
          4心理:原来考试的人很少有一次考过的!因为他们非得受一年的**,歧视,不重视,贬低,工资低,女友谩骂,找不到工作,家长伤心等等打击后才会醒悟!才会开窍!才会成熟!不经历风雨哪见彩虹!真是没有无原无故的爱,也没有无原无故的恨!我过去不信,现在我信了!彻底信了!
        !送给后来人!没事,认为我不对可以骂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7 20:30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7 23:40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牛牛,确实如此
-----------------------
4
发表于 2010-3-8 09:45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虽是转载,但却很牛,
5
发表于 2010-3-8 10:07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他女友一看没戏了,就不爱他了,也不亲他了,甚至不想他了!哎,该我爱别人了,没办法啊!现实真残酷啊!
6
发表于 2010-3-8 16:20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7
发表于 2010-3-8 19:10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楼主!!哪转载的??“”不经历风雨哪见彩虹!真是没有无原无故的爱,也没有无原无故的恨!“”这句话是我济南的西内老师爱说的一句话!!看样子这位发感慨的是我的师兄弟!!!呵呵
8
发表于 2010-3-14 14:32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因为他们非得受一年的**,歧视,不重视,贬低,工资低,女友谩骂,找不到工作,家长伤心等等打击后才会醒悟!才会开窍!才会成熟!不经历风雨哪见彩虹! 跟我一样,怀着一颗***的心去看书~每天看到凌晨~做题 拼了命的努力~2009的那个夏天 ~ 我很欣慰啦~
9
发表于 2010-3-14 18:09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牛人
10
发表于 2010-3-15 22:00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确实如此
11
发表于 2010-3-18 10:59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12
发表于 2010-3-18 19:56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不经历风雨哪见彩虹
13
发表于 2010-3-18 21:54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wo 我感觉不难过呀
14
发表于 2010-3-20 09:46 | 只看该作者

转载;最牛考过爱友经验谈

我今年是第一次考,希望能一次过
我现在都受到歧视,不重视,贬低,工资低,女友谩骂,找不到工作,家长伤心等等打击了

希望借***试能帮我脱离这无边的苦海  !!!!!!!!!!!!!!!!
15
发表于 2017-4-27 16:01 | 只看该作者

有好的方法分享一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