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60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口义齿做成后关于磨改和疼痛的因素重要的方面是石膏模型于口腔的精确了(牙医人都知道少说废话)。打样就不说了,如果不能打好样就别做了。关键就是灌摸上了,用普通石膏灌摸是价格便宜了,操作又方便但是操作是易磨损,不够超硬精确;而用超硬石膏呢?非常的精确不走样,不容易受到磨损,但是用它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 简直就是搞家伙磨人啊,操作还不方便搞不好嘿嘿牙齿和基托就要受伤了。
如果将这两种石膏的优点聚在一起会怎么样呢,莫非是把两个混在一起灌?对了就是这么干,是分两层。先将牙槽脊和骨突的部位用超硬灌速度要快,灌上薄薄的一层。然后用普通的石膏灌。就这么简单,本人愚见希望大家可以试下看下对你的工作有没有帮助。
另外我想补充一下:涂好分离剂会带来很多方便,在煮牙完成后趁热剪石膏哪个时候石膏是软的很好剪,要尽量放在热水里面。如果拿出来石膏里的热水会“溜”掉石膏又会变硬。在找你同志之前提到关于分离剂的方面的补充。希望在找你本人给出宝贵的意见。
[ Last edited by 混球 on 2005-1-11 at 04:57 P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