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委屈的眼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pp0154 于 2010-3-6 16:55 编辑

上门发选宣**接被人用手推出扫地出门,回到家坐定忍不住委屈的掉眼泪。难道我的创业路就这样的艰难,网店就注定这样艰难的成长吗?
        想想上次因为别人的侮辱而掉眼泪,似乎是09年初的事情了,一晃一年又过去了。
        可能这是独生子女的通病,矫情又娇气。一点点的委屈都是受不得的。
        有些人受了委屈,会奋发图强,更要把事情做好。
        而我,显然不属于这类人。
       这是否意味着要一直如此失败呢。
       什么时候才能够练就成无敌女金刚??????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9 09:3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你 梦想成真

4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0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1 19:15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有想法,就已经是一半无敌女金刚了。
4
发表于 2010-4-24 15:42 | 只看该作者
挫折总会遇到的,没有谁一帆风顺的哦,就算皇帝也有受制之处.
所以努力,加油了,无敌女金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