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304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0-3-5 16:48 编辑
男性 22岁 疑被害被控,被人监视10天
称有人在家里面安装监控器是为了了解他的私生活 不敢在家里面住。
查体:被动接触,衣着整洁,情绪小心谨慎没有被害妄想,被动空悉。被动体验,称自己睡觉醒来时觉得身体不是自己的,大脑是自己的.夸大妄想。自知力无
半年前有重肝,目前肝功能轻度异常。一直服用保肝药。余无特殊。
诊断:分裂样精神病
治疗:5/2-17/2 利培酮 1Mg tid 安坦 2mg tid 艾司 2mg qn 硫普罗林 0.2 tid
17/2 患者情绪低落,否认有病。否认有被害妄想,仍述有人监控他。问:他们怎么监控你?答:他们在我体内安装了监控器。问:你认为他们怎么安装的?答:自己猜想估计曾经做胃镜时被人安装。 问:她们为什么要给你安装监控器呢?答:他们是为了支持我(患者是位歌手)。为了帮助我。(入院时说曾是为了了解他私生活现在称是自己入院时想法出了问题)。问:你如果出院后想干什么?答:要到国外去深造,很多明星在等他,支持他。问:你怎么知道他们支持你呢?答:自己想的他们也知道。患者不愿意在医院继续待下去,今日出现过用头撞墙的行为。今日改利培酮为 2mg早 2mg 晚。
22/2 治疗效果差 改 利培酮为 2mg早 3mg 晚。
2/3 患者症状仍然没有得到改善,夸大妄想重 今日加用 舍去林 50Mg qd 丙戊酸na 0.2 tid
目前用药为 利培酮 2mg早 3mg 晚。 安坦 2mg tid 艾司 2mg qn 硫普罗林 0.2 tid 舍去林 50Mg qd 丙戊酸na 0.2 tid。效果差
大家说说该怎么办啊????? |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