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9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耳源性眩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2-26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感三天后,感左侧耳鸣头晕伴恶心,无呕吐,予甘露醇,地米,病毒唑,天立帅治疗两天,续予倍他司丁,天麻素,654-2治疗三天,无恶心仍感活动后眩晕,请各位老师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10-2-27 22:34 | 只看该作者
加点胞磷胆碱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2 10:25 | 只看该作者
加抗生素
4
发表于 2010-3-2 19:36 | 只看该作者
抗生素?         问题有点简单了  最好提供 耳鸣、眩晕的性质,发作时间长短,及是否伴有听力改变,听力学检查等相关内容。
现在连什么病都还不确定呢
5
发表于 2010-3-6 09: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打了八天的倍他斯丁,天麻素,已基本痊愈了,就是感轻度持续性耳鸣 无眩晕无恶心,也可以正常工作了
6
发表于 2010-3-6 15:19 | 只看该作者
给的复方丹参
7
发表于 2010-3-6 18:00 | 只看该作者
前庭神经元炎
8
发表于 2010-3-10 13: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神经科最经常的就是先镇静,比如异丙嗪肌注等处理,卧床休息,然后就是那些倍他司丁啊,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啊,尼莫地平,西比灵之类的。效果不错。
9
发表于 2010-3-21 21:40 | 只看该作者
654-2+低佑。
红花=5%Gs
效果好
10
发表于 2010-3-23 00:13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感冒引发咽鼓管炎症,也会引起引起耳鸣等不适,建议加点抗生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