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4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科医生日志] 腮腺炎的用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1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腮腺炎高热期用头孢他啶成人两克静滴,口服克拉霉素分散片一片日两次,肿节风片三片日三次,转移因子胶囊两粒日三次!
2# 沙发
发表于 2010-2-22 16:55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是很难退烧的,用上地米,
3# 板凳
发表于 2010-2-22 17:16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虽说抗病毒药效果不肯定,但是只见抗菌素未见抗病毒的药物。
4
发表于 2010-2-22 17:24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腮腺炎没必要用那么多药吧?高热时口服些抗生素防感染加些布洛芬退热几天后自然就好了,
5
发表于 2010-2-22 18:35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感觉口服点抗生素+清热解毒药就可以了
6
发表于 2010-2-22 19:33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看看楼主的就知道滥用药是什么意思了.
7
发表于 2010-2-22 19:36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楼主说的是化脓性腮腺炎吧。
8
发表于 2010-2-22 19:49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再用仙人掌捣碎付腮腺效果很好
9
发表于 2010-2-22 19:54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我不认为我是滥用药,我比国家正规大医院的专家差远了!腮腺炎可以并发脑炎,睾丸炎,用两克头孢  一片克拉就算滥用药?临床跟理论差老远了,慢慢干吧!
10
发表于 2010-2-22 20:01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板蓝根注释液+B12肌注效果也很好的
11
发表于 2010-2-22 20:05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腮腺炎分病毒性和化脓性。不知楼主说的是那个?
12
发表于 2010-2-22 21:41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流行性腮腺炎一般都有发热的。向病人解释清楚就行了。我一般就用克林和利巴韦林效果也很好的。
13
发表于 2010-2-22 21:52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我一般用一种抗生素,一种抗病毒药,再加用鱼石脂软膏外敷。
14
发表于 2010-2-23 11:16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穿琥宁+利巴韦林+地米+5%GS静滴,日一次,连用五天,维生素B12一支肌注,连用五天。
15
发表于 2010-2-23 11:40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试一试就知道了,有时很顽固的。
16
发表于 2010-2-23 16:20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学习了!
17
发表于 2010-2-23 17:04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我现在就在为病人看这个病,烦死了
18
发表于 2010-2-23 17:04 | 只看该作者

腮腺炎的用药

也可以用青黛加醋外涂.抗病毒的一定要用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