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8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请问:临床成人业余本科能否作为考主治的条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临床大专生,是08年考过的医师,09年去读成人业余本科,应该是2012年拿到本科***。
请问,我能把本科***作为考主治的条件吗?也就是说,我能否2012年报考主治吗?
万分感谢各位的回复!
-----------------------
2# 沙发
发表于 2010-2-11 17:30 | 只看该作者
是2012年拿到本科***。?  你先到人事局问问
3# 板凳
发表于 2010-2-12 20:3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不过后续学历是要推迟一年报名考试的。
4
发表于 2010-2-16 09:02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满一年,才能把本科***作为考职称的条件。
5
发表于 2010-2-16 10:25 | 只看该作者
参考 自己计算一下 2010 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2010 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1 、初级(士):


必须具备相应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参加护士***考试人员,必须具备护理或助产专业中专或大专***。持成人教育***不能报考护理执业资格。


2 、初级(师):


中专毕业后,取得士 5年( 2004年士级);


    大专毕业后 3年( 2006年 12月底以前毕业;或 2007年 12月底以前取得士级职称且有大专学历);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 2009年底以前毕业);


3 、中级:


中专学历,任师满 7年(即 2002年 12月 31日以前取得师级职称);


大专学历,任师满 6年(即 2003年 12月 31日以前取得师级职称);


本科学历,任师满 4年(即 2005年 12月 31日以前取得师级职称);


硕士学位,任师满 2年(即 2007年 12月 31日以前取得师级职称或执医资格);


博士学位, 2009年 12月 31日以前博士毕业或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