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建议:阅读权限是否合理使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治疗面瘫方 - [阅读权限 34] zhangqiwei 2010-2-10 1/11清升 18 分钟前



这也太离谱了吧,,我知道又很多宝贵的资料,,但爱医也是大家的共进努力的平台,,我觉得不合理。。

再说了,,面瘫你不一定是最权威的,,你在藐视爱医所有的坛友,,斑竹是否可以考虑妥协这些帖子的分量。。
2# 沙发
发表于 2010-2-10 21:13 | 只看该作者
不用管他,他的水平也好不了那里去。

面瘫,有几种的,不是一个方子就可以搞定的。

一般的是,内有肝风,有痰。营卫不足。而受到寒风不一致所致。

就是体内肝,胃热。而一边受到了风寒。导致了身体的两边的收缩不一样。故导致了一般的面

摊。

故外治疗之法,就是在相反的方向,让血凉下来。而在病边,让血热起来。在内但是去风,通

络,活血,凉血之品。外当有散风寒之平,内平肝,凉血,通络,去风之品。

冬天或者热天,注意不要半边吹冷风。比如,在车里面打开窗户;在空调下,对身体的半边吹

强的冷风。等等,就不不要让身体,收到不寒,或者,是不均匀的寒。
3# 板凳
发表于 2010-2-10 21:19 | 只看该作者
有在,病侧,用力搓者,目的是让之发热;有在相反侧,用黄鳝血搽者,目的是让血凉下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