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6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见习期)一职,  与彩虹, yabin, 天使走过人间一起工作,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但没有管理的权限;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8月17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天涯。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0年8月10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0-2-10 20:42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3# 板凳
发表于 2010-2-11 17:1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谢谢老大们,谢谢zhbwxy!
收到!
努力!。。。
4
发表于 2010-2-13 23:49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5
发表于 2010-2-14 12:0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4# 懒洋羊


    啊?怎么报道呢?我还以为看看就是呢,容我在找找。。。。
    呵呵呵,新年好,懒洋洋!
6
发表于 2010-2-17 08:5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10-2-24 15:08 编辑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7
发表于 2010-2-19 19:0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6# hj.z
什么意思?不做斑竹了?
8
发表于 2010-2-19 20:00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0-2-19 20:46 编辑

回复 7# zhbwxy


    恩!对自己的冒失再次道歉!请收回我的“见习”权限。谢谢~~
9
发表于 2010-2-20 08:40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8# hj.z
那就取消见习版主资格!还没有进入实习期呢!做妇科专业组如何?
10
发表于 2010-2-20 12:46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0-2-20 12:52 编辑

回复 9# zhbwxy


    嘿嘿,早就在“专业组成员招募”后跟帖了,可能是姐姐们看出了我的非专业性了吧~~
还是啥都不做的好!我先复习考试,以后再说吧~~有时间我会上来闹的!
因为爱爱收获太多,无法离开!我会是最忠实的爱友之一,哈哈!
11
发表于 2010-2-25 22:09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10# hj.z
希望考试后回来重新申请!给予取消见习版主资格!
12
发表于 2010-2-25 22:16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11# zhbwxy


    谢谢彪哥!谢谢哥们姐们~~~再见!~~~~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希望能够再次申请!预祝考试顺利!
收到2朵
13
发表于 2010-8-10 23:05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zhbwxy


    谢谢彪哥!谢谢哥们姐们~~~再见!~~~~
hj.z 发表于 2010-2-25 22:16


再次申请加入管理团队!给予见习权限!
14
发表于 2010-8-10 23:20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再次申请加入管理团队!给予见习权限!
zhbwxy 发表于 2010-8-10 23:05



    谢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0-8-13 18:58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再次申请加入管理团队!给予见习权限!
zhbwxy 发表于 2010-8-10 23:05



    谢谢彪哥!那就提前申请进入实习期吧。
16
发表于 2010-8-13 21:26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谢谢彪哥!那就提前申请进入实习期吧。
hj.z 发表于 2010-8-13 18:58


给予实习权限!期待你的精彩
17
发表于 2010-10-29 13:2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彪哥,他们说要送礼,要不你就送我鲜花吧,嘻嘻嘻~~
隆重申请,进入助理斑竹期,谢谢!
18
发表于 2010-10-29 13:2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恭喜,恭喜。
19
发表于 2010-10-29 13:3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彪哥,他们说要送礼,要不你就送我鲜花吧,嘻嘻嘻~~
隆重申请,进入助理斑竹期,谢谢!
hj.z 发表于 2010-10-29 13:23


同意进入助理版主期!希望继续努力!
20
发表于 2011-1-29 19:3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19# zhbwxy


    彪哥,俺按时申请转正,可以不?
怎么还要提交“黑名单”啊?还要通知俺们辖区超版不?请指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1
发表于 2011-1-29 23:02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zhbwxy


    彪哥,俺按时申请转正,可以不?
怎么还要提交“黑名单”啊?还要通知俺们辖区超版 ...
hj.z 发表于 2011-1-29 19:31


等待主管超版审核!
22
发表于 2011-1-30 06:09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20# hj.z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通知超版 疏桐漏月, 继续沉默一下!发现重点会员没有?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6谢谢彪哥!辛苦了!
收到6朵
23
发表于 2011-1-30 20:4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同意转正,关于重点会员的问题还需要和妇科版主商议一下。
24
发表于 2011-1-30 21:12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祝贺我们的牧马人版主转正!
25
发表于 2011-1-30 22:4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1-1-31 19:52 编辑
同意转正,关于重点会员的问题还需要和妇科版主商议一下。
继续沉默 发表于 2011-1-30 20:47



    很有眼光的好人啊默默给力三区!
26
发表于 2011-1-30 22:4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祝贺我们的牧马人版主转正!
lababa 发表于 2011-1-30 21:12



   谢谢lababa,多多指点哦!
27
发表于 2011-2-12 22:56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zhbwxy


    彪哥,俺按时申请转正,可以不?
怎么还要提交“黑名单”啊?还要通知俺们辖区超版 ...
hj.z 发表于 2011-1-29 19:31


给予转为正式版主!期待你的精彩!
28
发表于 2011-2-13 07:3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0-10(总212)】hj.z任“妇产科学讨论版”助理版主(2010.8.10)

回复 27# zhbwxy


    谢谢彪哥!早安~~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0: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