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张翼老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0-5-20 20:28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和做通水一样钳夹导尿管慢慢的进宫腔,因为它是软的,所以不用怕穿孔~~感觉下很好用的~~我们都这么用~
62
发表于 2010-5-21 18:54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导尿管是用一次性的吗?
63
发表于 2010-5-21 18:59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是用硬的还是软的
64
发表于 2010-5-21 20:34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我遇到过很多次;用一次性导尿管进去试试看,效果很好。
寒池 发表于 2010-2-11 13:37



    下回试试。  
  但我想是不是探针方向没找好啊?  有时前倾或后倒得厉害的、宫颈内口有“岔路”似的,要拐个弯才能进。
65
发表于 2010-5-21 20:35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不知,我的描述是否有人听懂。 挺乱的。
就是一种感觉。不能硬来的,有时要把探针往上或往下压一下,再试试能不能进。
66
发表于 2010-5-23 13:45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谢谢楼主提供的学习资料
67
发表于 2010-5-23 16:12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我曾经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探针无法进入,后来遇到的多了也就知道了,有的人宫颈的确有很多弯,我慢慢试着不同的方向,到最后都成功的进去了。当然术前塞2片米索也行,改药流也可以,至于4楼所说的尿管,我们也没有用过,我也在想,尿管是软的,而且最小号的也比探针还粗,怎么进去呢?请赐教。
68
发表于 2010-6-8 22:07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是呀,想知道导尿管怎样进去呢?
69
发表于 2010-6-11 16:26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要是做无痛的,你让人再醒了,改成药流,患者患会骂人的。用导尿管还是比较可行的
70
发表于 2010-6-12 12:16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学习了
71
发表于 2010-6-12 17:00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用卵园钳夹住导尿管前端约3厘米处,沿着宫颈口慢慢向前插,因为导尿管是软的不用担心子宫穿孔,等导尿管进宫腔了再试着用探针沿着导尿管进去的方向进去就简单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72
发表于 2010-6-17 10:51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我碰见过一回,病人40多岁,未育。两个医生折腾了半小时,探针进去都象拉锯一样,宫颈委宿了
73
发表于 2010-6-17 20:39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药流后又怎么连探针都进不去呢?摸清子宫的位置,改变探针的方向?
74
发表于 2010-11-15 19:12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我们也曾发生过这种情况,用的是药流。
75
发表于 2010-11-15 19:34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学习学习了,我也遇到过几回,也是做无痛的,当时真是想放弃,但是慢慢找轻轻的最后都进去了,下回一定要准备上导尿管,以备不时之需
76
发表于 2010-11-15 21:57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既然能怀孕,探针肯定也能进去。估计还是找的地方不对。当然实在找不到,那只有吃米非司酮了。
77
发表于 2010-11-16 16:43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遇到过,改药流,看看结果,流不下来再清宫也好操作。或术中助手轻压患者小腹,有时前驱的厉害,也管用,再者每个患者4小时左右术前**放一片米索。
78
发表于 2010-11-16 23:10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回复 4# 寒池

老师介绍一下导尿管怎么用啊?谢谢!
79
发表于 2010-11-18 19:33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你好,你碰到的情况我就亲身经历过;我们人流病人术前**穹窿常规塞米索,这病人宫颈有两道坎,有两狭窄口,呈S行,用探针怎没也进不去,最后也是用导尿管进去,再用探针,而且反复很多次。丙泊酚都用了3支才才做完手术。哎,经历才真正学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hj.z + 1 感谢你无私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80
发表于 2010-11-19 18:28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蛮独特的,学习中
81
发表于 2010-11-22 20:46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我前两天碰一个双子宫病人的做人流!晕死了!病人曾多次在多家医院【也包括我们家】做B超均未发现,仅说是纵膈子宫,既往也曾行人流,做两次手术才做赶紧,医生也仅告知患者是纵膈子宫。此病人是两个宫颈,我术前双合诊感觉宫颈特硬,有异常但未多想。刚好一暴露舒就一宫颈,探针进入宫腔未探及纵膈,进入第一个宫腔时未吸出绒毛,再次找纵膈宫腔时才听冲洗的护士说曾好像看到两个宫颈,随于右侧见一一角钱大宫颈仅另一宫颈三分之一大,下唇还增生,随用导尿管探测宫腔有7CM深,且宫腔斜向大子宫,经扩宫后吸出绒毛!你没说我晕不晕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hj.z + 1 感谢分享!新年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82
发表于 2011-3-18 14:07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我也遇到过好几例这样的病号,都让他们改药流了。
83
发表于 2011-3-18 22:44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是啊,导尿管怎么进啊
84
发表于 2011-3-19 14:08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用几号导尿管啊?
85
发表于 2011-3-21 16:18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前些天也碰到一个,主任检查后说是宫颈内口狭窄,后来改药流加清宫,后面清宫时用5号半的吸管勉强能进去!
86
发表于 2011-3-22 15:05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憋尿做可视人流,或许子宫的位置就可以下去一点点。我也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病人,但是觉得总能找到位置的。
87
发表于 2011-3-22 18:46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很简单 术前一个小时**后穹窿 塞米索两片(可以掰开 并用盐水阴湿) 等病人肚子疼或出血之后在做手术  方法简单 容易操作 你们可以作为常规 这样一般就不会出现那种情况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88
发表于 2011-3-22 20:40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导尿管怎么用,用什么型号的啊
89
发表于 2011-3-22 22:06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好方法,学习了。
  不过我们医院常规**填塞两颗米索,待患者出现**流血(一般3小时左右)则可行人流术,好像没有遇到过进不去宫腔的情况,患者疼痛感也减低不少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90
发表于 2011-3-24 18:36 | 只看该作者

无法进宫腔的人流术

是呀,想知道导尿管怎样进去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