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0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8-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文字请教大家一些问题,请帮忙,谢谢!
职业考试是不是就是职称考试啊,就是元月左右报考哪个,以后发工资是不是就按这个啊?
初级职称考试不是已经和医师考试并规了吗?为什么还有初级职称考试啊?
我今年过了助理医师考试了,2006应该可以考医师了吧,假如 我能考过,那么是不是证明有初级职称了,那什么时候可以进中级啊?(按我的大专***到哪一年,如果我再考个本科是不是可以缩短年限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