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医师考试与职业到底怎么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2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文字请教大家一些问题,请帮忙,谢谢!
职业考试是不是就是职称考试啊,就是元月左右报考哪个,以后发工资是不是就按这个啊?
初级职称考试不是已经和医师考试并规了吗?为什么还有初级职称考试啊?
我今年过了助理医师考试了,2006应该可以考医师了吧,假如 我能考过,那么是不是证明有初级职称了,那什么时候可以进中级啊?(按我的大专***到哪一年,如果我再考个本科是不是可以缩短年限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 11: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lash66 at 2005-1-10 14:34:
文字请教大家一些问题,请帮忙,谢谢!
职业考试是不是就是职称考试啊,就是元月左右报考哪个,以后发工资是不是就按这个啊?
初级职称考试不是已经和医师考试并规了吗?为什么还有初级职称 ...

你过了助理就有初级职称了(医士)过了执业为(医师)!
大专***考中级是取得“师”后六年,本科是四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