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0-09(总211)】拉风的白晶晶任“本科教育基础医学”助理版主(2010.2.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2-5 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拉风的白晶晶任“本科教育与基础医学版”助理版主(见习期)一职, 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但没有管理的权限;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2月13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天涯。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0年2月5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0-2-5 18:31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0-2-5 19:2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爱爱医的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以及超版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担任“本科教育与基础医学”版块的版主一职。
我在此向爱爱医全体管理成员和爱爱医的会员们宣誓:
   我---拉风的白晶晶,很愿意加入爱爱医这个为大家提供免费资源和学习的大家庭。我很感谢爱爱医的管理给了我这次当助理版主的机会。爱爱医以人为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已经为大家默默奉献了8个年头,爱爱医从没有想要回报,它只想着为大家辛勤的服务,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把爱爱医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使爱爱医拥有今天的辉煌与灿烂。我想加入爱爱医版主行列,想为爱爱医做点什么,我本着只想付出,不求回报,帮助他人是一种快乐的奉献精神,加入爱爱医,目的就是能够为爱爱医奉献我的一点力量,分担管理者们的压力,一起把爱爱医建设的更加美好!!
    爱爱医有今天是因为有着为我们辛勤,默默服务的管理和版主们,他们总默默无私的奋战在工作前线,以及爱爱医广大的支持者和医学爱好者。爱爱医在大家的辛勤耕耘下,才运作的有条不紊,才得以蓬勃发展。非常感谢爱爱医广大的会员对爱爱医的支持,以及版主们对爱爱医的管理。
    我将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在爱爱医领导统一的管理下,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爱爱医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我向爱爱医的全体会员们保证,我将以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为大家热心服务,请大家监督。如有工作上的差错,请你们毫不客气的提出,我一定会改,使自己更加完善。
    我是一个新来的,希望爱爱医全体会员们能够支持我,让我把“本科教育与基础医学”这一个版块办好,而且办的有声有色,欢迎大家给我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会尽我所能去完善,使“本科教育与基础医学”这个版块成为爱爱医的一个亮点。
    我再次感谢爱爱医的全体成员们,谢谢,非常感谢!!!

                                拉风的白晶晶    2010年2月5日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pp0154+1热烈祝贺!向你学习!
  • zhbwxy+4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5朵
4
发表于 2010-2-11 13:1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见习期已满,即明天2月13日,本应该向人事部申请转入“版主实习期”,但是由于我明天要回老家过年,回家看父母,老家没有上网条件,不能及时的转入“版主实习期”进行版主管理工作,特此申请暂时将我按照版主见习期看待,延长到2010年3.1日,2010.3.2日我开始在此跟帖,正式申请转入“版主实习期”,望批准。
5
发表于 2010-2-11 16:5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可以!欢迎回来后申请!
也可以手机上网!
6
发表于 2010-3-6 17:41 | 只看该作者
我申请进入版主实现期,望批准。
7
发表于 2010-3-6 21:59 | 只看该作者
我申请进入版主实现期,望批准。
拉风的白晶晶 发表于 2010-3-6 17:41

早就该申请了!呵呵 设置为版主实习期!请多努力!
8
发表于 2010-3-27 22:0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实习期已满,在此申请转正,望人事部和超版审核。
9
发表于 2010-3-27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实习期已满,在此申请转正,望人事部和超版审核。
拉风的白晶晶 发表于 2010-3-27 22:05


同意转为助理版主!
10
发表于 2010-3-29 09:33 | 只看该作者
工作努力,同意转正!
11
发表于 2010-12-10 18:22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10# 紫色丁香


    冰冷酒,应为  氷冷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