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71|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桃花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31 1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31 10:31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31 10:32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4
发表于 2010-1-31 10:38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0-1-31 11:02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桃花相影,春意盎然。
6
发表于 2010-1-31 17:28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漂亮
7
发表于 2010-1-31 18:49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0-1-31 18:51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谢谢朋友,呵呵
9
发表于 2010-1-31 18:56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啥意思?
10
发表于 2010-1-31 21:02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拍这么美得照片,鞋子可吃苦了?嘻嘻
11
发表于 2010-1-31 21:04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我的家乡就是著名的桃乡,呵呵,漂亮,莫非就是我们这里
12
发表于 2010-2-1 08:28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一个字,美
13
发表于 2010-2-4 01:13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若有佳人相映,定会锦上添花啊!
14
发表于 2010-2-4 07:28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不错:桃花美景何处觅
      妙手挥袖现桃林
15
发表于 2010-2-4 08:53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回复 10# 万化由心


   不用客气,是 pai照片的辛苦,俺是编辑,嘿嘿
16
发表于 2010-2-4 08:56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回复 11# taishannver


    是吗,呵呵,有时间让大家也来分享分享爱友家乡的美景嘛!
17
发表于 2010-2-4 09:02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本帖最后由 中医妙手 于 2010-2-6 08:07 编辑

[quote]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若有佳人相映,定会锦上添花啊!
轩辕正德 发表于 2010-2-4 01:13 [/quot
    要求挺高的嘛,呵呵。
18
发表于 2010-2-4 09:08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不错:桃花美景何处觅
      妙手挥袖现桃林
chl1974 发表于 2010-2-4 07:28



  好诗哟!挥袖为美景,美哉。
19
发表于 2010-2-4 21:03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有大点的吗?做个桌面。
20
发表于 2010-2-4 21:17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回复 18# 中医妙手


    我看可以!!!
21
发表于 2010-2-4 21:47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传不上啊,天呢,我们这里是世上桃园,可是创吉尼斯纪录的!
22
发表于 2010-2-5 10:45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传不上啊,天呢,我们这里是世上桃园,可是创吉尼斯纪录的!
taishannver 发表于 2010-2-4 21:47

现在桃花就开了?
23
发表于 2010-2-5 10:49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很美
24
发表于 2010-2-6 08:11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有大点的吗?做个桌面。
ghjh101221 发表于 2010-2-4 21:03



    ***图片上传大小都限制在上面那个框框里,要更大一点的可以去网上收索一下看看
25
发表于 2010-2-6 08:19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传不上啊,天呢,我们这里是世上桃园,可是创吉尼斯纪录的!
taishannver 发表于 2010-2-4 21:47



   哦那挺好的嘛,就是没看到哟 ,羡慕一下
26
发表于 2010-2-6 08:23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quote]回复  中医妙手


    我看可以!!!
chl1974 发表于 2010-2-4 21:17 [/quot

谢谢朋友哟!高夸了
27
发表于 2010-5-18 16:40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很美哦
28
发表于 2010-5-18 16:41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哎呀,太漂亮了,五月我们也去看桃花了,听说看了桃花运气会旺的,呵呵!
29
发表于 2010-5-19 10:05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好漂亮,桃花依旧笑春风!
30
发表于 2010-5-20 17:05 | 只看该作者

桃花图

回复 11# taishannver

楼主哪里人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