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爷爷今年七十多岁,患有心脏病和一些心脏疾病,并伴有高血压,然而并不严重,但是对有些排斥,表现在:
1。在吃药时,一直看说明书,重点看副作用部分,并作记号
2。吃完药后坐在椅子上开始思考,结果会认为自己出现副作用中的现象
3。没事就看副作用部分,并认为医生开的药都拿他当实验品,擅自停服药物。
并且,对医院也有恐惧,害怕**,在做X光检查和另外一些检查是脸色铁青。
昨天再医院由于病情和心理恐惧,呼吸困难,在安装氧气面罩时手害怕得发抖。
另外,认为家人把他送到医院是为了甩掉这个包袱,昨天晚上,在医院坐立不安,起起坐坐20多次。
我爷爷年轻时是警察,忠厚老实,乐于助人,,为人正直,后来在党区[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工作,白手创办过七八个企业,在企刚刚业发展时便走下厂长岗位,但毫无怨言,年老后较少与人交流。
本人才疏学浅,希望各位前辈给予指导与帮助,帮我分析我爷爷这种情况,再次感激不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