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506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6
|
男 29岁 慢性鼻窦炎10余年,常吃口服药 鼻炎康等 有好转,但反复发作,2005年正规医院检查ct示:
上颌窦炎 鼻粘膜增生!医生当时建:不严重!建议吃抗生素即可 ,但抗生素半年余,仍然反复发作,以右侧鼻塞为著。曾坚持用中药几月,有效但人不能治愈。2009年查ct :双侧鼻甲肥大,无鼻窦炎!在医生的建议下在某2甲医院行 鼻甲肥大切除术, 术后感觉效果并不满意!
现在症状:右侧鼻塞,尤其是侧卧,时有鼻涕从咽部流出 ,从口腔排出故显痰多,偶为黄色。
谢谢,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