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1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10-2-24 22:42 编辑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不是只有待激活组才是200吗?把我没领的800补回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0 18:5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 爱医币920
爱心天使组 爱医币900
VIP嘉宾 爱医币920
VIP贵宾 爱医币960
斑竹见习期 爱医币920
特殊组 爱医币920
斑竹实习期 爱医币920
VIP 爱医币900
专业组 爱医币960
宣传部 爱医币920
理事 爱医币920
超级版主` 爱医币930
真爱级IIYIER 爱医币780
热爱级IIYIER 爱医币720
斑竹 爱医币920
超级斑竹 爱医币920
待激活组 爱医币200
访问学者 爱医币210
初入杏林 爱医币300
初入杏林* 爱医币360
仁者爱医 爱医币480
崭露头角 爱医币600
医届有名 爱医币720
医名赫赫 爱医币840
大医者 爱医币960
大医精诚 爱医币1080

领取的时候就是这么多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0 19:0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4
发表于 2010-1-20 19: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元旦礼包发放标准
*** 爱医币1000
爱心天使组 爱医币1000
VIP嘉宾 爱医币1000
VIP贵宾 爱医币1000
斑竹见习期 爱医币1000
特殊组 爱医币1000
斑竹实习期 爱医币1000
VIP 爱医币1000
专业组 爱医币1000
宣传部 爱医币1000
理事长 爱医币1000
理事 爱医币1000
通讯员 爱医币1000
特约嘉宾 爱医币1000
超级版主` 爱医币1000
特约版主 爱医币1000
真爱级IIYIER 爱医币1000
热爱级IIYIER 爱医币1000
访问者 爱医币1000
斑竹 爱医币1000
超级斑竹 爱医币1000
待激活组 爱医币200
访问学者 爱医币1000
初入杏林 爱医币1000
初入杏林* 爱医币1000
仁者爱医 爱医币1000
崭露头角 爱医币1000
医届有名 爱医币1000
医名赫赫 爱医币1000
大医者 爱医币1000
大医精诚 爱医币1000
5
发表于 2010-1-20 19:0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初入杏林 爱医币300
初入杏林* 爱医币360
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6
发表于 2010-2-24 17: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回复 5# xiu_626


    当然有区别了,初入杏林*是初入杏林的更高级别,我个人认为就是初入杏林的“升级版”,呵呵,
7
发表于 2010-2-24 20:2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我来***都2年多了,到现在还是初入杏林*。用句海南话讲阿妹不用太心急了。
8
发表于 2010-2-26 21:3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也就是个弼马温
9
发表于 2010-2-27 21:0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你是爱心天使,1000分的
10
发表于 2010-3-25 00:2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不知到,我可以领取吗?
11
发表于 2010-3-25 00:2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真是羡慕啊,我什么时候可以升级啊
12
发表于 2013-5-26 21:3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好复杂~~~~~~~~~~~~~~~
13
发表于 2013-5-26 21:4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已经是访问学者了,领取福保部的红包还是只有200啊?

回复 12# miaomiaomiaosa


   欢迎来到爱爱医,那些都是过去了,已经是过去式·目前希望多在新手接待厅看看,学习下如何获得爱医币和积分!
【公告】新手报到专用帖(格式正确有机会得鲜花)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0-1.html
如何获得爱医币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4290-1.html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6-1.html
新爱友快速融入爱爱医之捷径——新手疑问汇总!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1096-1.html
积分、阅读权限问题综合
https://bbs.iiyi.com/thread-1966008-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