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谢谢可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谢谢可心帮我
可心:我想考药师可以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 09:33 | 只看该作者
请提供个人尽可能详细的资料.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 11: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sg111 at 2005-1-11 01:33:
请提供个人尽可能详细的资料.

药师我不懂的~不过爱爱医应有人和你一样要考吧~一起商量~
4
发表于 2005-1-11 12:33 | 只看该作者
可心上QQ
有事呀
5
发表于 2005-1-11 15: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huiyihan285 at 2005-1-10 07:37 PM:
谢谢可心帮我
可心:我想考药师可以吗?

想考药师,你可到执业版看看,里面有棉花糖的几个贴子,关于药师的,看看比较有帮助!!!
6
发表于 2005-1-11 19:5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大专毕业,03毕业的,04年的助理医师过了。我我能考药师吗?
7
发表于 2005-1-12 09: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huiyihan285 at 2005-1-11 19:53:
临床大专毕业,03毕业的,04年的助理医师过了。我我能考药师吗?

药的我一点也不通~你看看有个关于药师回答的总帖~看有没有你想问的~
8
发表于 2005-1-13 18:23 | 只看该作者
药师是药监局管啦,所以我们都不懂,要有药监的人在这论谈就好了,或者有他们也加入班主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