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关于公卫医师考试咨询,请各位过来人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2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我10年7月预防医学本科毕业,请问可以参加11年的公卫医师资格考试吗?

2.请大家帮我推荐一些参考书吧,好像很多这类的辅导书和习题集……

3.有必要报一个辅导班吗?作用大不大?

非常感谢!
祝2010年好运气!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8 11:46 | 只看该作者
1、可以,但是必须要有单位给你出一年的实习证明,到时报名通过就可以了;
2、一般大家用的是人卫和协和版的,两个你可以自由选择;
3、如果你本科学得不错,就不要报班了吧,节约一下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9 15:14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推荐指导书用北医大的,够薄
习题推荐人卫和协和版的
4
发表于 2010-1-20 15:04 | 只看该作者
哦……非常感谢楼上两位的回答,呵呵。
我准备去书店看看实物。
5
发表于 2010-1-23 10:05 | 只看该作者
我用得是人卫的辅导书,习题也买了,不过我习题都没有做,只是把重点科目看了。我觉得读书的时候认真,复习认真看书肯定是可以过的。呵呵。。。。我考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