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特烦的小孩。急求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1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宝宝现在1岁多了,他老是爱哭的,晚上上半夜一个钟醒一次,一醒就哭,怎样哄都不行,除了给奶他喝了他就不哭,所以晚上醒很多回喝奶的次数也多,我想是不是他晚上饿了呢,但晚上给他吃的他又不吃,白天也是一样,好像没耐到他意他又哭的,所以很烦他,很头痛,对了本人是第一次当妈,所以请问下爱友们怎样带小孩呀。另外我的小孩现在还吃米粉加白糖,他不吃粥和饭,不知爱友们有什么办法呀?再另外我家宝宝是不是因为吃多了糖而导致他的这一性格的呢,求大家给点方法和建议呀,急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9 20:03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宝宝白天睡得比较多,晚上就不睡了呢?建议您看看这个帖子面对频繁夜醒的宝宝,妈妈如何是好?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mp%3Btypeid%3D15976
1岁多的宝宝开始有自己的个性了,但又不会语言表达自己的需求,家长也不容易理解他到底想要什么,是很头痛啊。别急,欲速则不达,多花点时间陪宝宝,慢慢会了解的。
至于说不吃粥和饭,我觉得饿他一顿两顿,不会饿坏他的,请全家都立场坚定地温柔地坚持。如何合理添加和调整婴幼儿副食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第8楼
祝您和宝宝都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9 21:5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万分感谢,我会慢慢的去摸索一下的,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4
发表于 2010-1-10 0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婚姻有风险
太客气了!有缘在爱爱医相聚,大家都是朋友啊,请常来坐坐,说说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