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6248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宝宝现在1岁多了,他老是爱哭的,晚上上半夜一个钟醒一次,一醒就哭,怎样哄都不行,除了给奶他喝了他就不哭,所以晚上醒很多回喝奶的次数也多,我想是不是他晚上饿了呢,但晚上给他吃的他又不吃,白天也是一样,好像没耐到他意他又哭的,所以很烦他,很头痛,对了本人是第一次当妈,所以请问下爱友们怎样带小孩呀。另外我的小孩现在还吃米粉加白糖,他不吃粥和饭,不知爱友们有什么办法呀?再另外我家宝宝是不是因为吃多了糖而导致他的这一性格的呢,求大家给点方法和建议呀,急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