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3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执医司法考试组"复习计划及日程监督主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1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葱伴伴 于 2010-1-25 10:40 编辑

本组成员:小葱伴伴、昔酒今醉、zzjwenfeng

复习监督:联想的风

复习计划:先多后少,先杂后精。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8 20:54 | 只看该作者
开日志帖好几天了,一直提醒自己要在这个帖子里写满自己的复习进程.却发现计划不如变化,工作,无尽的工作事由总在挤压自己的复习时间,给自己加加油,把法条重点都导入了手机,等工作空余看吧,春节前看行政法,平时用的比较多,复习起来也容易,

行政法---行诉----民法---民诉----刑法----刑诉---三国--其它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8 21:32 | 只看该作者
刑罚(第一遍完毕)-民法(争取春节前完毕第一遍)
4
发表于 2010-1-20 18:59 | 只看该作者
我准备内外妇儿开始,内科一个月看书一遍,你们觉得久吗?
5
发表于 2010-1-20 19:21 | 只看该作者


汗汗,这是我们小组的复习日志噢!
嘻嘻,您要是交流临床的话可以加入一个复习组。再在自己的组里交流的!
6
发表于 2010-1-26 20: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glaw 于 2010-1-26 21:14 编辑

加油哦!
我司考02年过,执医刚过。
当年司考只准备了不到三个月,1月15日报名,3月30日考试,教材只看了不到二分之一,幸好比及格多两分侥幸过关。
简单下学习过程,
我是自学法律大专课程,起先看民法---民诉----刑罚----刑诉这是基础要看些教材,老实掌握,时间占大头;其他行政、国际法、宪法等等小的杂的东西留到后面再看,找些权威的辅导书,人大万国不错,要看精的不钻牛角尖只要应付考试就行。最后复习建议看万国学校的法条串讲,在脑子里把知识理得更清晰。
对基础差的考生来说成功最主要的因素是态度。所以要有必过的决心。不要给自己找太多的理由。
7
发表于 2010-1-27 11: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葱伴伴 于 2010-1-27 11:21 编辑
加油哦!
我司考02年过,执医刚过。
当年司考只准备了不到三个月,1月15日报名,3月30日考试,教材只看了 ...
yglaw 发表于 2010-1-26 20:54



    嗯~谢谢指导与鼓励,我们会加油的!
8
发表于 2011-6-5 23:56 | 只看该作者
嗯~谢谢指导与鼓励,我们会加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