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那种奶粉好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种奶粉味道点?还要安全!我儿子不吃奶粉 啊   应该买啥牌子的哦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7 12:37 | 只看该作者
你儿子多大了,吃过什么牌子的奶粉?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7 13:27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雀巢的!!!!
4
发表于 2010-1-8 11:16 | 只看该作者
我儿子就用雀巢的力多精,味道有点香。
5
发表于 2010-1-8 15:24 | 只看该作者
我儿子吃的是摇篮的
6
发表于 2010-1-9 22:08 | 只看该作者
日本的明治,我女儿超爱喝。以前喝过惠氏,美赞臣,多美滋,港版多美滋(牛栏),雅培,没有那么喜欢,改喝这个,自己主动喝,不过第一阶段的比较好,二段的没有添加锌,因为日本靠海,不缺锌,所以配方没有添加。固力果也不错,小孩有厌奶期,过了就好了,我们那个是四个月的时候。
7
发表于 2010-1-10 08:59 | 只看该作者
我儿子现在7个月  一直不爱吃奶粉  往外吐  要不就是很饿的时候边哭边吃   只喝点点明一 和圣元  多美姿也喝了点点   都不爱喝  哭  五个月前基本吃母乳  现在吃点饭  我觉得还是要买点奶粉  不知道买啥   郁闷啊!!
8
发表于 2010-1-13 13:09 | 只看该作者
看我的转帖,如果所说的有80%是真的,那,你自己决定吧。
我的小孩现在改喝豆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