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家帮帮忙!急!解决机器故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么使用的是西门子欢星,定位像侧位扫描提示机架角度扫描失败!经过分析怀疑是球管角度问题。因为正位扫描都很正常!独侧位不行!请求帮助!谢谢!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9:43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探测器的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3 15:4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侧位管球不到位啊
4
发表于 2005-1-17 15:59 | 只看该作者
摘去高压后打开扫描架盖,进行定位像侧位扫描程序,仔细观察机件动作,要注意分清是机械还是电路系统故障.(不过你要知道正常动作是怎样才行,不懂的话只有出钱请工程师了.)
5
发表于 2005-1-17 23:5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事当然是专业工程师去修了。我们一个学医又不是学电气的,小问题还可以解决一个。大点的事还是不要乱弄,小心越搞越坏
6
发表于 2005-1-22 08:22 | 只看该作者
给你个电话,此人技术很高,你不妨先咨询一下(13801138942赵先生)
7
发表于 2005-3-15 20:3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花钱请工程师吧.动坏了小心下岗哦
8
发表于 2005-3-16 19: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f856 at 2005-3-15 08:33 PM:
还是花钱请工程师吧.动坏了小心下岗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