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宫颈糜烂中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ao .宫颈糜烂中度半肥大,tct是非典型另状细胞,现在**镜结果是-----黏膜慢性炎,上皮鳞化,少数去鳞状上皮轻度异型增生------该怎么处理呢?可以在月经后做微波吗?我是刚出的报告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30 18:36 | 只看该作者
利普刀环切后颂病理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30 19: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什么意思。
4
发表于 2009-12-30 20:12 | 只看该作者
两种方法:半年后复查YCT,或者行宫颈活检术,在决定治疗方案。
5
发表于 2009-12-31 10:1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活检送病理检查明确性质再行下一步治疗方案
6
发表于 2009-12-31 10:43 | 只看该作者
多处活检送病理:利普刀治疗;也要定期复查!
7
发表于 2009-12-31 1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新林杰


    个人认为月经赶紧后LEEP刀锥行切除并送病检
8
发表于 2010-1-1 11:4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先行宫颈取组织送病检再决定下一步治疗方案。不过TCT不典型增生都没事的,感觉TCT准确不是很高
9
发表于 2010-1-26 19:22 | 只看该作者
做的检查 洁度3 是什么意思啊??  求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