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没得嗅觉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1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我是针推版块的,刚逛到这里因为我的鼻子不太好

我今年23岁,三年前发现左鼻子有时不通气,最让

我紧张的是左鼻孔嗅觉下降了。于是我去拍了个CT

当时说是鼻甲肥大,叫我做手术,我没敢做。到现在

也没采取什么治疗方法,现在的证妆就是一觉睡起来和

遇冷的时候会有短暂的不通鼻子,这也就罢了,关键是嗅觉

不灵光了,真要我难过,吃饭要是把右鼻孔堵住的话根本就没有味觉了

这是多么难过的一件事啊,看我现在吃饭都不香了,瘦的根竹竿似的。。

请各位专业人士帮我诊断一下,和提供一些建议,有鲜花送哦,我可不想这么年轻
就没味觉了~~~希望还有得救


补充一下我的鼻子曾经有两年时间与PVC材料封闭式的打交道,也有感冒未治拖下来的,这两种原因)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28 19:0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提供  影像资料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28 20:12 | 只看该作者
请楼主把资料整理成病例讨论的模式!谢谢!
4
发表于 2009-12-29 12: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提醒!
我找找看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找不到的话我抽时间拍一个
5
发表于 2009-12-29 12:28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拍X还是CT?
6
发表于 2009-12-29 19:10 | 只看该作者
CT好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