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520|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5 1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卫生监督局成立以来到各乡村社区医疗机构可是耍了不小的威风,今年的乡医只要是被他们逮到的一般都要2000元罚款,有请客送礼的可以少交四五百,这以后可怎么办,要是年年这样交那我们可活不成了,又斗不过他们,只有改行算了。各们同行怎样应对的,请出出高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25 19:07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楼主哪里的?我们这里没有这种现象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25 19:29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听说 只要100-200就可以了

医政股 卫生监督  防疫站(疾控)一起来 你给他100-200他们就走了
4
发表于 2009-12-25 19:47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现在卫生监督够恨得,让他们逮着一条理由就罚款少则400元 多则二 三千元,真的让我们这些村医无法活
5
发表于 2009-12-25 20:19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可恶的刽子手
6
发表于 2009-12-25 20:39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里每年涨价,由过去的500元逐渐涨到了现在的1000元了,可恶,这帮狗。
7
发表于 2009-12-25 22:27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里没有那样的事,可能和乡村卫生院搞的好
8
发表于 2009-12-25 22:30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回复 2# 方远谋
前几天刚从我这里拿走一千,真是可气。可能是过年没钱花了吧。
9
发表于 2009-12-26 11:10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最少300
10
发表于 2009-12-26 12:31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是湖北孝感的,我有四年没给卫生监督的消毒监测费,他们今年故意想整我一下,其它公路沿线的乡医一般也得1500至2000,山区不好找人的地方他们有的干脆就不去,城区医疗门诊最少2000,生意好的有交到5000的,我就是因为没有助理医师证也没乡村医生证惹不起他们。
11
发表于 2009-12-26 12:34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卫生院不管这些事,他们还帮这些**捏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不发,好让这些执法的找罚款理由。
12
发表于 2009-12-26 18:13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里没有那样的事
13
发表于 2009-12-27 17:18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自己顶一下帖子,不要沉下去了,希望有更多的人参入
14
发表于 2009-12-28 12:15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里一样啊,难兄难弟!
15
发表于 2009-12-29 14:58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里也一样,无奈
16
发表于 2009-12-29 15:36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是湖南怀化的自打卫生监督所成立以来每年都是最低2000元打发,还要请客吃饭,他们就是一群**。只要交了钱那一年就没事。
17
发表于 2009-12-29 18:13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硬不过他们,看来只有找找关系平时烧烧香了。这么一来我一年的房租加罚款收费等去掉了我1/4的收入了。可恨,这么算下来我们还不如打工的呀,我老婆一年的打工收入还有3万呢,我们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18
发表于 2009-12-29 20:59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回复 1# 3344521wadj
到井岗山上去!秋收起义!
19
发表于 2009-12-29 21:27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里也有这种现象,但是大多是因为这样的大夫不服卫生院管,总是想特立独行才导致的罚款,对于这种人,到哪里也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20
发表于 2009-12-31 20:23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里也是,给钱就走人,***什么的。什么也没有!一群**!
21
发表于 2010-1-4 15:30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如果不给会把人抓起来吗?
22
发表于 2010-1-4 19:06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每年元旦前,药监局的人就到各个乡村的卫生所,进行拉网式的检查罚款,今年也不例外,到每家发现一点儿做得不对的地方,就罚款,没有一家不挨罚的,罚款数额都在1000元以上,多一点的达到四五千,并且都是当场交钱。我和邻近几个乡的乡医交流过,同样的事,罚款数也不一样。据说药监局有上百万元的罚款任务。
    按照药监局和卫生局要求,我们现在都是从合法的药品批发企业进药,可是在对我们罚款时,却写从无证单位进药;只发现有一两盒过期药,价值不过三五元,也罚我们1000元;只要有没在低温下保存的药品,直接按劣药罚款,我们学习过药品法,即使按最高倍数三倍也不过几十元,怎么能到1000呢,他们在罚款时也不给我们解释的机会,拿空白的文书直接叫我们签字,说是回去做卷用,我咨询过懂法律的人,药监局这么做,违反了程序,是违法的无效的。但我们哪敢和他们较真,每年交点钱算了。只要交了钱,一年中他们就不再来了。
     现在是法治社会,做什么都要依法,我们违法就挨罚,谁去管管药监局?罚上去的钱都干什么用了?请有关部门关注一下此事。
23
发表于 2010-1-5 17:14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如果不签字他们是不是不能审请**强制执行?但是卫生监督掌管着我们的行医资格,他们是不是可以随便找个借口取缔我们当场收缴我们的东西?
24
发表于 2010-1-10 15:17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我们这安徽池州青阳的也是,卫生监督所挨家查。看你家业务大小罚。没有什么业务的就说空气不合格最低500. 元。其余的都是3-5千。然后按一半的数字交钱。比如罚3000.到时监督所就给你打个半折《估计找关系的多了》。500 -1000的不优惠。你说这是什么世道呀!?还要不要我们活呀!真正有关系的他看一下就走了。我们做的再好他们都有借口罚我们!
25
发表于 2010-1-13 15:15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郁闷啊,
26
发表于 2010-1-19 15:10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药监局和卫生监督的处罚通知书上签ming和不签ming有什么不同的后果?
27
发表于 2010-1-19 15:11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签ming和不签ming有什么不同后果?
28
发表于 2010-1-20 18:19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不是过年没钱花,是他们家里最近有事!需要钱用!他们家里经常出事,没办法啊!
29
发表于 2010-1-24 18:59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就当他们是啃老族吧。
30
发表于 2010-1-24 21:02 | 只看该作者

怎样应对卫生监督局的罚款

把我的密极告诉你,检查来千万别在任何书面签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