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4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医出身改学针灸有钱途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 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西医出身,在一家小医院当大内科医生,病号很少,担心将来的日子不好过,所以想学一门专科,到三级中医院进修针灸科或理疗科,请问各位高手,在基层小医院当针灸医生有钱途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0 09:4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你有耐心有毅力学什么都会有前途的,针灸推拿,我觉得是很有发展前途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0 14:30 | 只看该作者
当然了只要你努力
4
发表于 2005-1-10 16: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一尘和why先生的鼓励!
5
发表于 2005-1-11 21:57 | 只看该作者
有志者,事竟成!祝你成功!
6
发表于 2005-1-11 22:09 | 只看该作者
欢迎你学习针灸推拿,努力吧,支持你,加油!!!!!!!!!
7
发表于 2005-1-13 19:35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是哪个"钱途"我看你还是学专一点,业精于专
8
发表于 2005-1-14 12:5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坚定一个目标会成功的!
9
发表于 2005-1-16 15:21 | 只看该作者
针灸挺好现在我诊所的针灸月收入3000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