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互助问答] IgA型肾病--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平时没有什么感觉,无水肿。体检时发现血压240/160mmhg,住西京医院
肾脏穿刺示IgA型肾病(1/3肾单位坏死),尿24小时定量5.3g,心脏彩超左房壁略增厚。
现在三联降压将近一个月平时血压150/100mmhg,硫唑嘌呤,强的松


希望给予建议!!!

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9 18:49 | 只看该作者
能具体点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21 10:4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肾病发病隐匿,早期可无任何明显临床症状表现,而IgA肾病的确诊是需要通过肾穿病理检查,西医对此并无特效疗法,你的高血压多考虑继发性肾性高血压,而西医目前对于IgA肾病并无特效疗法,且以肾穿结果来看,目前已经是二型接近于三型,不知道你做肾功能检查没?
如果你在陕西的话不妨到陕西中医肝肾病医院看一下,冯老头和王彦杰在陕西肾病治疗中还是很有权威的,呵呵,祝早日康复!
4
发表于 2009-12-26 20:48 | 只看该作者
IgA肾病属于病理分型,以你的24小时蛋白总量5.3g已符合肾病综合症的诊断的范围,但你提供的资料不是很全面,很难给你具体的建议。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