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7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怎么这么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怎么这么笨,考试之前,努力的看书,三根半夜头昏脑胀。总是想,这题该考,那提不该考,预防医学中预防统计是我的弱项,我差不多花了十几天的时间看哪个,但考试的时候,我才明白,这时间天是浪费掉了,还有哪个心理伦理,我也花了大时间,但考试的时候,这方面的试题简直是寥寥无几,去年的心血管也是大分,我也努力了,可靠的时候,却发现风水轮流转。今年也许是甲流的缘故,呼吸开始吃香,还有哪个妇产,我简直就没有花时间去看,总之吧,我不看的我以前的强项是今年的分点。
哎,我怎么这么笨!现在一场考试下来,我发现我简直就是**。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老婆在不停的念叨,总之吧,你这么大年纪了,你的同事,同学都考上了,你就是笨!她念叨的时候,我死的心都有。是啊,你有本事,那你就考上啊。分数不是在哪儿吗?
明年还该不该考,我真的没底,我不怕看书,我就怕等分,等来的是差分把,你说这让谁也想不通!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2 09:33 | 只看该作者
哎,没事的兄弟,明年再来!x1 (7)a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4 14:08 | 只看该作者
:funk: 老大给点信心我们明年第一次考的人吧
我07年助理,10年才能报考呢

我07年助理也是踏在分数线上过的。我要扭转局面,做个聪明的人,奶奶的我要准备6个月每天看书,做习题。:Q
4
发表于 2009-12-14 14:1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考试方法有误啊。重点科目要看透看细,非重点科目看看重点就行,当然有时间的话也要全看。
5
发表于 2009-12-14 15: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我特笨!明明已经很努力的看书了!可是过不了!我都好几天不想讲话了!
6
发表于 2009-12-14 23:35 | 只看该作者
唉 兄弟 一起勉励吧
7
发表于 2009-12-15 12: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看书的方法错了,不该把这么多时间放在基础科啊,你首先要把内外妇儿看懂看透,然后再看基础;
      我把指导内外妇儿看了三遍,然后基础大致过了一遍,考前半个月开始做第四军医大的正题,过了,希望楼主调整学习方法。
     加油,努力,明年你一定通过。
8
发表于 2009-12-15 15:1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没什么,如果基础不好,像我中专学历,那么哪一部分也别轻易放过,比如生化,这东西最头疼了,但如果全放弃,今年的十几分可能一分也得不了。统计学部分不要细究,也要知道个大概。
9
发表于 2009-12-15 17:39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大纲复习才行,不管怎么考,内外妇儿都是重点,书过两遍了就看非重点科目.
别灰心,上爱爱医网站,多看看题,明年再来一次,一定过的!!
10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我很笨啊,但是书还是要看的,换个方法试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