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2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估计他也过了···今年说实话···大家都能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1 23:38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感谢爱爱医的资料··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能够继续留在这···我爱***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2 00:20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我244分,另外我群里的过了一多半,今天通过率可能很高
4
发表于 2009-12-12 00:40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小黑人木有小鸡鸡。当然最拽就他
5
发表于 2009-12-12 00:48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没有你们那么高,不过也过了,希望大家都能通过:)
6
发表于 2009-12-12 07:02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你们分真高 才224分 大家一起努力考执业吧
7
发表于 2009-12-12 10:11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小黑人··出来~~!
8
发表于 2009-12-12 12:37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ballack_123```就是小黑人···来啊··报分啊~~!
9
发表于 2009-12-12 21:46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小黑人~~~当初刚考完的时候那么拽?说你自己估分有240以上,分数线在220以上,快点出来报分呀,怎么躲起来了???
10
发表于 2009-12-12 22:07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那个鸟人,怎么不见他嚣张了
11
发表于 2009-12-12 22:07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当时在鬼叫鬼叫的
12
发表于 2009-12-13 12:53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是啊,当时俺估计俺的分数是200,听他这么一说蔫了,前天一查237,虽不如他的240高,但也过了,大家同喜吧,就不要责骂他了。
如果真像他说的那么高的分数线,大家都过不去估计他挨骂老了。
13
发表于 2009-12-14 19:22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其实不是通过率提高了,而是我们大家都经过2,3次考试了,都已经是老油条了。像我们单位两人去考,就我过了,我还听说别的单位通过的很少。
14
发表于 2009-12-15 14:02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哦,原来在这里找我啊``我这几天一直做实验``没什么时间上.  我247分    下次中医执业大家一起加油吧```
15
发表于 2009-12-15 19:47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今年还没听多少人说题偏呢,你才247啊?我媳妇考的那年,全是说题偏的,她考了252分,也没你那么狂。真可笑,哈哈
16
发表于 2012-12-19 19:55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口腔助理243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7
发表于 2012-12-25 00:47 | 只看该作者

241分过了···小黑人出来报分

{MOD},***有你更精彩。{MOD},***有你更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