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2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一分之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分之差,决定明年要重头再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1 18:57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加油!!!!!!!!!!!!!!!!!!!!!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1 20:14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我死的心都有
4
发表于 2009-12-11 20:16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我也想死:'(
5
发表于 2009-12-11 23:02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你不会像我一样吧
6
发表于 2009-12-11 23:34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大家一起死吧!x1 (10)a
7
发表于 2009-12-11 23:34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别难过,我第一年差5分,第二年差1分,第三年第一关没过去,今年奋斗了一个月,终于过了,努力好好看书,一定能过!祝福你!
8
发表于 2009-12-11 23:37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不要把世界缩小了   360行都行啊

独有生命只有一次 一去不复返

只有失败才是成功的妈妈  没有永远的失败
9
发表于 2009-12-11 23:51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来年努力吧,祝福你……:)
10
发表于 2009-12-12 01:51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加油
11
发表于 2009-12-12 08:31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谢谢各位,有你们这些朋友,我想,我明年一定成功
12
发表于 2009-12-12 08:59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兄弟,看看书明年一定能过,我也是去年差几分,压抑了一年,总算过了,我们班也有好多这样的情况,毕竟通过率太低。没证的日子真压抑。我算熬到头了。愿你明年通过。
13
发表于 2009-12-12 19:10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今年第一次考  没过   一起的几个同学都过了
今天关机在家呆了一天   什么也不想做
来爱爱医  看了大家的贴  
总结了一下自己不过的原因   明年针对性的复习  树立信心
共勉 加油  明年一定过
14
发表于 2009-12-12 19:34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爱友们,加油!
15
发表于 2009-12-12 20:26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没事的,明年再来
16
发表于 2009-12-12 21:42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把握现在,着眼未来。相信你的价值不单单是一次考试成绩
17
发表于 2009-12-13 03:40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别难过,我第一年差30分,第二年差14分,第三年差2没过去,今年奋斗了一个月,终于过了,努力好好看书,一定能过!祝福你!
18
发表于 2009-12-13 04:48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342我当时看到这个分数都蒙了
19
发表于 2009-12-13 09:30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我也是没过
打电话回家 哭了~
只有低头 明年再来
20
发表于 2009-12-13 10:16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我是第一年差3分,今年过了。多看点书,要自己或别人来监督自己,猛看书,做习题,我相信只要你真的付出了会有收获的。
21
发表于 2009-12-13 12:14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兄弟呀我也差一分呀!一个月的辛苦算是白费了!那天临交卷时改了一道题,就他吗改错了,悔死我啦,明年连计能还要从来呀,苦呀
22
发表于 2009-12-13 13:50 | 只看该作者

一分之差

凡是差5分左右的都是运气不佳,明年运气会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