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大家感觉到没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2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大家感觉到没有。。。。。,爱爱医恢复以来,不知道是知道的人少,还是别的原因,似乎此版区上来发有用贴的人几乎没有。以前每天不上来看看都有想念的感觉,并且每天都有许多热心的爱友,发些对我们有用的资料,还有讨论一些执业医师难点、试题等。回想起来那真是我们这些社会地位不高的团体自己的精神家园,可现在咋找不到那种感觉呢。。。呜呜。。。,你们也有此感受吗,支持我的请顶贴,让我们的精神家园再活跃起来吧!!!:'( :'( :'( :'( :'(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0 23: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0 23:1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爱爱医。。
4
发表于 2009-12-10 23:3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回家,一切都在,一切均好~
5
发表于 2009-12-11 09:1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连接的问题,有的人还以为没开通呢。知道了就好了。
6
发表于 2009-12-11 09: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
7
发表于 2009-12-11 09:2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回家了!
8
发表于 2009-12-11 09:3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会更好!!!
9
发表于 2009-12-11 12:4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和你有同感。明天会更美好!
10
发表于 2009-12-11 14:06 | 只看该作者
偶有同感
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6 07: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